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通力合作 学校扎实推进吉利汽车机电产业学院筹建、吉利讲堂开设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企双方就吉利汽车机电产业学院的筹建、吉利讲堂的开设和卓越计划校企合作等三个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振华主持。

根据我校新工科建设的需要,筹建符合学校办学特点的现代产业学院,将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引进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是开展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推手。会上,通过交流对接,校企双方为共建吉利汽车机电产业学院提出了初步构想,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的需求,围绕具体问题,做到双方优势互补,切实做好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吉利讲堂的课程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研讨。教务处处长刘涛提出了将吉利讲堂引入到学校文化素质课程体系的构想,他指出要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富课程建设体系,惠及更多的学生,将吉利讲堂打造成重要的学习平台。校企双方就卓越计划企业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磋商,本着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学生工程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和工程素质为目标,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确保卓越计划企业学习扎实推进,达到预期的人才培养效果。

此次会议校企双方达成了重要共识,将有力推动我校与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务处、新工科建设办公室、改革发展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审核:刘涛 任振华 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