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加快新工科建设 全面推进“卓越计划2.0”——我校召开“卓越计划”教学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大会精神,引领推动学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二报告厅召开“卓越计划2.0”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涛主持,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振华作专题报告,校长易兵作总结讲话。

会上,任振华从“我校‘卓越计划1.0’的培养成效、‘卓越计划2.0’的实质、‘卓越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卓越计划’管理文件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实施“卓越计划”是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思考和研判实施‘卓越计划’的实质,做好顶层设计,总结“卓越计划1.0”的经验,继往开来,深度实施“卓越计划2.0”,推进学校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刘涛发言指出,“卓越计划1.0”取得了很好的实施成效,在此基础上要再接再厉,聚焦重点,着眼长远,将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实现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普及。

易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新工科建设为抓手,以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引领,认真思考,狠抓落实,按照新的要求深入实施“卓越计划2.0”,加快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打赢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攻坚战。

“卓越计划”实施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卓越计划”任课教师、校内指导老师以及教务处、新工科建设办公室、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刘涛 任振华 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