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落实教学管理规范化 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李珍辉和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振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与常教务秘书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刘涛对上学期教务秘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学校常规教学管理规范,秩序优良,全体教务秘书为此做出了积极贡献。加强常规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办学秩序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永远在路上,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带头遵守并践行,为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教务秘书专题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后我校常规教学管理工作重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上一页 [1] [2]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