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暨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


1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12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易兵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教务处领导及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卓越班学生企业学习情况检查、课程考核组织与实施等11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2月份教学评优评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教务处处长刘涛对《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要求。各教学院(部、中心)须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实验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择优推荐。

       


最后,易兵校长总结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突出教学工作地位。二是要抓好教学秩序,落实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整改;三是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以及相关教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