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携手并肩共战“疫”,齐抓共管保质量 ——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深入在线教学课堂


 

 

3月26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深入在线课堂听取公开课。正在上课的是材料与化工学院新进博士王伟刚老师,他通过QQ电话屏幕分享功能为材料化学1701班上《粉体工程与设备》专业课程。

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学期理论课100%开出了在线课程,老师们通过不断探索,积极适应了在线教学方式,能熟练掌握一到两个教学平台;同学们也日渐适应了在线学习方式,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越来越强。学院制订了相关的教学监督反馈机制,以引导和督促师生有序、高效地开展在线教学。

湖南工程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开展在线教学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精心筹备,多部门各司其职,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运行良好。通过开展线上教学,有效促进了广大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有力地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教学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课后,校长易兵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时强调: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老师们一定要在课前熟悉在线教学平台,充分准备各种教学资料;课中合理运用教学方法,通过师生互动关注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课后要做好辅导答疑和效果检测,确保教学环节完整,教学效果良好。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