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新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4月8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疫情期间第一次线下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就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以及毕业设计(论文)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刘涛针对当前形势和各教学单位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罗毅平对学校前段时间线上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校能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与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各教学单位的积极配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罗毅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确保“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他强调,要因课制宜制定线上教学方案,提前做好线下教学预安排,实现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他希望全体师生能抓住特殊契机,着力提升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教与学的重大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2月24日学校开展线上教学至今,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质量监控体系日渐完善,教学效果稳步提升。全校参加在线教学的教师659名,开出在线理论教学课程556门,开出在线理论教学课程门次数达1369门次,开课率达97%;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人数达1.6万余人,学生平均到课率达96%。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