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后续安排方案研讨会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召开了本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后续安排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做好本学期本专科后续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涛详细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后续安排方案(讨论稿)》,对本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后续总体安排、工作思路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各教学单位与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的研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研讨过程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和针对性指导。

   

罗毅平总结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仔细领会教学工作后续安排方案精神,合理合规地把后续每一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平稳、高效推进。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