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湖南工程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3.jpg 

9月14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课堂,了解课堂教学运行情况,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听了贺大姣老师讲授的《概论(2)》课程和李朝健老师讲授的《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校长易兵听了郭照南老师讲授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课间,校领导与授课教师和上课学生亲切交谈,鼓励授课教师以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好每一门课。

为组织好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均成立了检查小组,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教学运行、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教学运行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后勤保障有力。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仔细,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第一堂课教学班级总数97个,应到人数6057人,实到人数5896人,平均到课率为 98.59%,本次深入第一堂课的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共有96人。

(审核:刘涛 李珍辉 王跃玲)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