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专家辅导报告会


                                             

为加快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78号)文件要求。20201210日,学校特邀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在教学楼A-502(学校精品录播室)作了主题为五步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副校长罗毅平非常重视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亲临报告会现场指导。教务处副处长李珍辉主持报告会,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及拟申报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孔鑫凯从一流本科课程的政策、一流本科课程的案例、五步做好申报准备、申报书撰写的常见问题、金课需要具备的能力五个方面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她认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根本目的是育人育才,要注意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要结合专业体系进行融合创新。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李珍辉表示,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与课程建设相关方面的专家交流,借鉴优秀教师的经验,结合学校特色来进行课程设计,真抓实干,争创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主讲人孔鑫凯,曾在全国各地进行主题汇报、工作坊多达500余场,参与人数超万人。参与同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校级、省级上百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的评审工作。

(审核:刘涛 李珍辉 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