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党支部2021年“学党史”第一次专题学习


 


历史时刻学历史,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3月31日上午,教务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2021年“学党史”第一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刘涛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涛在学习会上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对党史学习的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教务党支部“学党史”专题学习的工作安排。他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李珍辉、谭龙华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回顾我们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国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搞好党的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六个必须”、“两个务必”,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学史力行中再立新功。要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动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


(审核:刘涛 谭龙华 张艺)

  

 

                    2021年3月31日

                      教务党支部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