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处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查重人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521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查重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军主持,教务处实管科、教学院部查重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等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会。

王军副处长向参会人员强调了今年查重工作的重点及要求,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及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教学院加强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实现全覆盖,查重人员务必熟练掌握查重操作流程,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本次培训会主要对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操作方法进行相关培训。培训会上专门设置了交流讨论及答疑环节,各学院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使用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积极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达到预期培训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等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刘涛 王军 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