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处(新工科办)组织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根据《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要求在全校开展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教务处(新工科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0月22日下午,教务处(新工科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方正军处长主持。


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集体学习。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三集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方正军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第二个阶段为主题讨论。大家结合学习学校下发的《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警示录》等学习资料,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抓哪些方面的问题”、“如何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第三阶段为分组交流。全处大会结束以后,处领导和分管处室相关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对人员的《学习心得》进行逐一点评和交流。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教务处(新工科办)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充分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一致认为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教务处(新工科办)将以“师德师风建设年”为新起点,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常态化教育活动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审核:方正军 谭龙华 曾赛峰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