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长王云一行来校调研


 


12月6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长王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在机械楼223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教学管理、工程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方正军对湖南文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研教改、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专业认证取得的成效及经验。方正军表示,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关系渊远流长,文理学院教学特色鲜明,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两校教务部门交流频繁,在工程专业认证方面可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发展。

王云和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借鉴我校工程专业认证经验,促进湖南文理学院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湖南文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姚顺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松柏、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斌、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谭文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教务处综合科科长罗小燕;我校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曾赛峰、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儒、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程玉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迪、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副院长欧阳湘江、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利英、综合科科长方志凌参加会议。

(审核:方正军 曾赛峰 方志凌)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