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 ——我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12月8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罗毅平主持,各教学院(部、中心)、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新工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对十一月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对各项教学竞赛、优秀教研室评审、春季学期教材选用、年底交叉工作量核算、期末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对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管理、学籍与成绩管理、考试考务、实验实践教学等常规工作提出规范要求。高教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对11月份教学督导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就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审提出了好的建议。

罗毅平充分肯定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阶段我校要继续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谋篇布局,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学习,以“双万计划”为契机,团结各级各部门力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抓好各方面的工作落实,促进学校教学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

(审核:方正军 杨继明 何婷)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