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虎年新征程 师生新风貌 我校迎来本科生新学期第一堂课



春回大地,勃勃生机,我校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的第一堂课。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精神和实足的干劲,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2月28日上午,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堂课进行现场听课与指导。课前,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早早来到教室,对教学情况进行了解;课堂上,他们认真听课并仔细记录;课后,围绕教师教学、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课堂上,教师教学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学习态度端正,专心听讲。

“上课没有手机,可以让我们更加专心,认真学习,紧跟老师的思维,师生之间可以更好地交流互动,不容易走神。”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同下,所有教室均配备手机袋。课前,学生自觉将手机放入教室门口墙上的手机袋中。

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走进开学第一堂课,已成为我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的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的顺利开展,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我校将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