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3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新工科建设办公室、各教学院(部、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进行了寒假工作总结,并部署了3月份各项具体工作,强调要加强对教学运行的常规检查和质量监督、加紧教研教改步伐、重视学籍和成绩的规范化管理、周密部署考试考务工作、夯实实践教学管理。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对部门其他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说明和详细安排。高教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提出,将进一步完善看课、听课制度,重点督察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思政建设效果。

会上,参会人员讨论了如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因时因地因人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渠道多方式进行人才培养,履行好高校基本职能。


 

 

罗毅平作总结发言指出,高校最重要的工作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要格外注重对人才能力的培养,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要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此外,要认识到教师是人才培养的关键,抓纲带目、纲举目张,让教师以更多的时间、精力、热情投入到人才培养中,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方正军 杨继明 何婷)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