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严把疫情防控关 我校部署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副书记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谭龙华对我校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方案、组考防疫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说明,就目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式下对工作人员和参考学生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各参会部门负责人针对考点考务方案和组考防疫工作方案提出完善建议。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作为国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考试质量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考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罗毅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已全面进入疫情防控特护期,必须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考试考务工作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展开。他强调,我们一是要强化政治敏锐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防疫战斗力,激活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把好舆情监控关,以服务学生为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执行力,以“两守”为抓手,以“两防”为目标,既要守秩序,又要守规矩,既要防舞弊,又要防疫情。在考务工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考务工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维护考试公正性、合法性,确保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