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强化“三个落实” 我校完成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





4月10日,我校举行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面试。为统筹好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确保“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我校专升本免试生面试采取线上面试方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前往面试工作现场督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面试工作,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面试工作总目标,切实强化“三个落实”。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罗毅平详细询问防疫保障、面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人员安排、后勤准备等工作。他强调,要认识到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的重要性,要守住公平公正的底线,从高从严组织,高质量完成本次面试工作。二是强化人员落实。教务处全员出动,创新面试方式、创新工作方式、创新部门配合制度、创新工作保障思路,高水平“导演”、高水平协同、高水平工作组织完成了一场高水平面试。三是强化监督落实。学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加强面试管理,确保面试工作严格落实“三随机”工作要求。

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事关高素质人才培养,教务处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面试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考生。

(审核:方正军 杨继明 何婷)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