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反馈会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学校于8月29日、30日上午按学院、分批次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反馈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主持。






自全面启动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以来,教务处与各学院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各专业认证(评估)要求,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经过数次打磨与审核反馈,已基本完成人才培养计划内容的编制及修订工作。在此基础上,教务处根据通识课程承担学院的审查结论,围绕人才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设置、格式、课时、学时、排课学期等内容11个学院共计53个专业逐一进行了问题反馈和调整指导。

通过此次修订意见反馈和研讨,各专业梳理了人才培养计划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统一了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思路及思想认识,为落实新国标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审核:方正军 孙静 何婷)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