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92日上午,我校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主持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新工科(卓越计划2.0)・ 新文科建设办公室、各教学院(部、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进行了暑期工作总结,并部署了9月份各项具体工作,她肯定了教研教改、教学运行、学籍与成绩管理、考试考务、实践教学、新工科(卓越计划2.0)・ 新文科建设暑期工作成果,并指出9月份要着重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和新教务管理系统运行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谭龙华重点对暑期教学运行和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务必做好开学第一堂课和第一周线上教学对接工作、切实完成教学任务安排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孙静总结并部署了学籍管理及教研教改工作。教务处于暑期举办了多轮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省级信息化教学竞赛赛前辅导、培训,她强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教务处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参赛教师,希望学院更加重视比赛、加大对参赛教师的支持、关怀。

新工科(卓越计划2.0)・ 新文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曾赛峰总结了暑期举办的专业建设暨“卓越计划2.0”实施推进研讨会的经验成果,并指出接下来要重点做好教育部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信息报送以及新工科(卓越计划2.0)管理文件研讨、发布工作。

高教评估中心副主任毛晓华提出,开学第一周将加强线上教学督导,教师要利用积累的线上教学经验,精心设计线上教学,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确保学生学习效果。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作总结发言指出,教务处在暑期期间完成了教务系统部署、基础数据和业务数据的初步核对工作,希望大家在暑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加快熟悉业务流程、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新教务管理系统深入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方正军 孙静 何婷)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