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我校组织2023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第一轮集中培训


  4月4日,我校组织了2023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复赛第一轮集中培训,李婧、谢林霞、王染、雷婷、陈波、邓人杰、张钲宇、魏殚艺、杨莉红及以上9位选手的团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2022年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田蓉辉老师分享复赛经验。田蓉辉老师针对复赛材料的准备、打磨、成稿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她复赛的全过程材料,并通过材料初稿和终稿的对比直观的展示了打磨复赛材料的重点、要点和难点。

培训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大受鼓舞、受益匪浅,对复赛准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强烈的信心,并且一定会把这些经验落到实处、用在细处,全力以赴备战复赛。

(审核人:傅新春  孙静  方正军)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