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简介

2022年教务处党支部简介


      教务处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纪检委员由组织委员兼任。

      教务处党支部的活动室位于机械楼223室,面向支部全体党员提供组织活动场地、书籍资料借阅等服务。

      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从严、服务求实”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

      教务处党支部将按要求扎实开展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和水平,一直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教务处党支部:

     支部书记:方正军

     组织委员:周先安

     宣传委员:张艺

     纪检委员: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