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党支部队伍,全体提升党员和全处人员工作水平和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12月31日上午,教务处(新工科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方正军处长主持。

谭龙华副处长传达12月29日学校开展的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警示录》相关案例材料。

从警示案例中不难看出,理想信念的丧失、是非观念的颠倒、法纪意识的丧失、动机不纯、信仰不坚都是埋下违法乱纪的祸根所在。一个个真实而深刻的教训,告诫我们作风建设无小事。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应做到“六个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提醒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按规章制度办事。

方正军处长作会议总结发言。近年来,党中央在纠治“四风”上持续发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的力度越来越大,对全体人员提出三个“严禁”要求。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加强了党员和全处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深刻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审核:方正军 谭龙华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