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教务处组织观看“示范微党课展播”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2022年610日上午,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方正军处长主持学习,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集中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主讲。学习内容主要包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回答好“为谁培育人、怎样培育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扎根中国大地走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信心。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教务处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高校育人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方正军  谭龙华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