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评教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学生评教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各学生班级:

为全面了解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

全体在校学生

二、评教对象

全校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含文化素质课和独立开设的实验课程)

三、评教时间

2022年12月1日至7日(第13周星期四至第14周星期三)

四、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一)各教学院务必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个班级的每一位学生。

(二)全体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教师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客观公正独立完成网上评教。未按规定进行网上评教的学生,一律不能参加下学期文化素质课选课(系统设置自动禁止)。因学生本人疏忽未进行评教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忘记密码的学生,可联系各学院教务办查询

五、评价方式和步骤

本次课程评价采用网上评价方式进行。

(一)网页端登陆、评价步骤

1.登录教务系统网站(http://jwcmis.hnie.edu.cn/),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6位)。

 









2.登录成功后进入学生评教模块,选择正确的评价轮次进入评价。

 








3.进入评价界面,对本学期所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分别进行评教。

 












 

  4.完成评教课程点击保存并提交。


  

 

 

 









(二)手机端登陆、评价步骤:

1.用手机浏览器访问该地址:jwcapp.hnie.edu.cn(或打开“湖南工程学院”公众号,选择-校园生活-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系统。

     

 2.点击“学生评教”-“2022-2023-1-进入评价评教。

   

 

 3.对本学期所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分别进行评教,并提交。

    

 

 

                       教务处

                         2022年11月29日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