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论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掌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方法,提升论文写作水平,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教务处联合维普公司于2023316日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曾赛峰主持,教务处实管科人员参会,在线参会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赛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教育部论文抽检、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学术不端行为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和期望。

培训会邀请了维普公司给全体毕业生就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论文写作技巧等内容做培训和辅导。公司方针对学生用户,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各个环节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介绍和模拟演示,重点介绍了修改选题、中期检查、工作记载、论文提交、论文检测等环节注意事项;写作技能和写作规范培训主要包括论文写作文献分析、论文写作格式规范、论文写作检测规范三个方面。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多次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研讨会、培训会、推进会等,引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严格、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升学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审核:方正军 曾赛峰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