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论文)

我校组织完成202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本科人才,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有所建树和创新,不断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组织完成202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活动

      202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采用学院遴选推荐、学校评审的方式。5月,教务处下发《关于202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通知》,要求各教学院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制定院内评审流程、评审办法、评审标准,对评选上报结果予以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611日教务处组织8位评审专家对各教学院推荐上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审。评审专家按照专业分成四个大组,严格按照《湖南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议要素(试行))以及教务处制定的评审指标体系,差额评审论文,最终确定曾喜《框架断路器电动操作机构的设计与研究》等107篇毕业设计(论文)为2023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评审结束,教务处精心制作了获奖证书,向每位获评学生及时发放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

(审核:方正军 曾赛峰 张艺)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