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和部署,6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正军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并集中观看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主题视频。今年是“八八战略”、“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实施20周年,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启示意义。专题研讨会上,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和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随后支部书记方正军同志作了《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主题党课。方正军同志结合教务工作实际,从强党性的初心、重实践的作为、建新功的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窗体顶端


本次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求真务实精神,深刻认识在深学笃行上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建功立业谋发展强改革”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审核:方正军 谭龙华 周先安)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