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和部署,7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庆七一 颂党恩”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正军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视频——《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谭龙华同志作了《以学促干 强担当》的主题党课。谭龙华同志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从理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立足岗位作贡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主题,开展了“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专题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坚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