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9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机械楼223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务处党支部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正军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教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流程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有以下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主要汇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收集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接着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指导工作的机关党委领导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并作整改承诺。

党支部书记方正军以“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启了教务处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纪录片《铭记九一八》。

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讲整改、兑承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自觉,推动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走实走深。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