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弘扬教育家精神】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再获突破


11月12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落幕,我校斩获3项一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彭磊老师、纺织服装学院周琪老师荣获理工组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汤丹老师荣获实践组一等奖。同时,我校再次获评优秀组织奖。

经过推荐、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全省各高校45名教师获得本次信息化竞赛决赛资格,我校3名教师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参赛教师的课程资源介绍简明扼要、亮点突出,微课教学条理分明、重点明确,答辩思路敏捷、对答如流,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大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向深向实发展,本次信息化教学竞赛通过教务处精心筹备、各学院大力支持和各部门通力合作,对参赛教师组织开展复赛、决赛多轮能力提升培训,邀请专家针对课程资源组织、展示视频录制、现场微课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辅导,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竞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获奖,是我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大力推动课堂变革、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近年来我校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集中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各项教学竞赛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各项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校高等教育现代化水平,进而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