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支部风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教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于1017日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迎国庆 强担当 同奋斗 共筑梦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正军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方正军为全体党员讲爱国主题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电视片《最美老干部系列》。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区号:0731    邮编:411104     传真:5868851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