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概况

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8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部署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学校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督促课程团队按照课程建设计划和要求,持续加强建设,提升课程应用效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积极推动广大教师和学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构建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2018-2022 湖南工程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4008333号-1   [后台登录]